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如果叶修玩直播7

*你们要的直播

*老规矩,不甜不要钱

日子一天天过去,叶修成功霸占“荣耀直播人气主播榜”榜首,为我大荣耀的宣传工作,立下汗马功劳!!!

好吧,以上都是场面话。不过是,为了玩儿游戏直播的叶修和为了宣传荣耀儿开始直播的冯主席一拍即合罢了。

叶修的直播间总是挤满了各路水友———有叶唯粉、cp粉、叶弟粉、叶爸粉……

等等!最后一个是什么鬼!

细节不要太在意啦~总之很热闹就对了。

今天叶修在粉丝们的强烈安利下,打开的粉丝自制游戏——《我与叶修那十年》。

其实粉丝的本来安利的是《热O的乐园》、《花O物语》之类的,但被叶修言辞义正地拒绝了:“哥可是正能量主播,不搞这些污 污的东西。”

以王杰希同志为首的大家表示可惜。

《我与叶修那十年》载入成功,游戏封面正是叶修和兴欣众人共同举起第十赛季奖杯的照片。

有粉丝悄咪咪地刷:

【一看到十年就想起韩叶……我是没救了】

【加一!十年韩叶真的好吃!韩队威武霸气!】

【橙叶也OK的呀。不是说修修和苏女神认识十几年了吗?】

【橙叶?!楼上都这顺序没错???】

【哎呀,女孩子也要当自(手动哲学)强啊!】

【前面cp粉稳住,不然我就寄出沉睡已久的意大利炮了!】

【楼歪啦,重点是游戏!游戏!有大佬事先科普一下嘛?】

【我就提一句,备好纸巾。(深沉)】

【沃……ri……】

游戏载入,最先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家网吧——嘉世网吧,那里是一切的开始。

突然见到这张老图片,叶修也是愣了一下,笑道:“这么久之前东西能翻出来?不容易啊。”语气略有感慨。

叶修点击图片,剧情开始播放。

一位年轻人坐到a02机位,打开荣耀,登陆第一区,开了一家竞技房间,进来了一位身穿黑银铠甲的战斗法师。

—— 一叶之秋。

游戏中的画面不是太清晰,但也能看出一叶知秋的霸气凌厉,年轻人被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我天!我叶那时候就这么帅了?要命!】

【咦?这位年轻人和修修挺有缘的。】

【!!!!小年轻在竞技场阻击到我叶神也就罢了,他开的机子刚好就在叶神对面!!!】

【集火欧皇!】

画面中兴欣叶被P成了青涩叶,青涩叶从对面a04机子探出头。

屏幕上浮出一段话:十年前我与叶修的缘分就此开始。他从对面他出头的一瞬间……我真想……揉爆他的头!三十七秒惨败的痛你们根本不懂!!

原来准备抽纸巾好好感动的各位立刻改换画风。吐槽者有之、同情者有之更、多人在哈哈哈。

叶修不禁笑出声,引得一群粉丝大嚎受不了。

叶修说:“瞎带什么节奏呢,我感叹一下自己当年的英明神武不行吗?”

粉丝纷纷哄他:

【你帅你说的都对。】

【你可爱你说的都对。】

【你厉害你说的都对。】

【你能(哲学一下)干你说的都对。】

????

最后一个叉出去!!

游戏剧情继续发展,时间推到职业联盟第一赛季决赛。屏幕上弹出两个选项——A.逃课去现场、B.在班内冒险看直播

叶修挑眉,觉得逃课不太好。{我:离家出走就好了?……等等!!叶神放下您的千机伞,留狗命!!}

叶修存档后选的a,结果下一秒……

【“我当时都没逃成,你还想去现场?梦该醒了!”……噗!这什么鬼呀!】

【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没逃成?大兄弟,你干了什么?】

叶修不禁黑线,重新读当选了B项。

【达成成就:手机被没收?设计游戏的这位仁兄也太有才了吧。】

【6666666】

叶修努力克制想要打人的心,半分钟后游戏继续。

屏幕上浮出一段话:我是用手机在班看的直播,然后手机被老班收了。不过幸运的是,在手机被收前的最后一秒钟,我看到大漠孤烟被彻底挑翻在地,一叶之秋的却邪闪着寒光……

【我在现场,看到只剩我叶一个人剩个血皮撑在场上的时候,真的……泪崩了……】

【羡慕楼上,我抢都抢不到票。】

【新人求问,第一赛季是什么样子的呀?】

【第一赛季?那可是初代大神们的秀场,各种天秀。】

【是啊,他们有的人还在,有的人却走了……总之,是他们奠定了联盟的基础。】

叶修也被勾起了回忆,和粉丝们唠起了嗑:

“那个时候啊……联盟刚成立,很多制度还不完善。有的战队打完比赛就打架,有的人在比赛时用公共频道骂对方菜鸡,被禁言……热闹的很。我?我最喜欢的就是赛后的那个红双喜。赛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当时穷,抽不起芙蓉王。现在?呵,戒了。”

镜头照不到的黑暗处有人哼了一声。

叶修伸手拍了拍他的头,笑着说:“没办法,弟弟一大翅膀硬了。管起他哥来了。”

镜头中又出现了一张相同的脸,是叶弟没错了。

【没时间啦,上班去了!!!明天更新后续!!!所以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鸭!!】

评论(9)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