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不善言辞(聊天体)

*新年活动,大年初一,12:00

*新年快乐,请来领取你的专“鼠”叶叶❤️

*一次简简单单的小甜饼

*原来是有一篇虐文来着,后来想一想,大年初一发虐文容易挨打👀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点我看《职业选手不善言辞排行榜》,嗯,有很多有趣的料哦~

楚云秀:不过毫不意外的是,叶修又是榜一……

苏沐橙:嗯,叶修哥真棒。😊

王杰希:叶修的粉丝们又出动了?他们对于叶修的“第一名真是相当执着。

黄少天:可我觉得是真的诶!老叶本来就不会说话啊,那张嘴不开口就是不理你,开口能噎死你!

王杰希:我没感觉到。

黄少天:嘿嘿!那是因为你们不熟!我和老叶天天在一起,我当然了解了!

王杰希:哦?我怎么不知道?

黄少天:你当然不知道,因为老叶不和你好啊。

王杰希:可是前两天都是我和他一起,一整天。

楚云秀:哇!贵妃“王杰希”对嫔妃“黄少天”残忍一击,黄少天能否扳回一局重新获得皇帝宠爱?

喻文州:嗯……

楚云秀:蓝雨家的贵妃“喻文州”出场,他会选择帮助同为蓝雨人的搭档黄少天呢?还是选择隔岸观火,最后一石二鸟?

黄少天:楚云秀你闭嘴。还有,凭什么他们是贵妃,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嫔妃啊!

叶  修:哟,这么热闹。

黄少天:老叶!别人挑拨离间说你不和我好!

叶  修:谁这么坏?我们少天好着呢。

黄少天:嘿嘿。我就知道!

楚云秀:【黄少天对着王杰希露出得意的笑】

王杰希:楚队,duck不必。

楚云秀:热闹热闹嘛。

孙  翔:为什么我的排名这么高?!

叶  修:什么排名?

苏沐橙:是这个啦——《职业选手不善言辞排行榜》。

楚云秀:孙翔意外是个认真看的人呢。

孙  翔:什么意外?我本来就很认真!

喻文州:叶修是第一名。

叶  修:【不愧是我.JPG】

王杰希:排名第一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

叶  修:【洗耳恭听.JPG】

王杰希:比如……你面对我父母时就不太会说话,很害羞。

叶  修:谢谢,还好。

王杰希:不过不用担心,他们很喜欢你。

周泽楷:!

孙  翔:!

黄少天:!!!

楚云秀:不愧是黄少天,感叹号都比别人多。

黄少天:老叶,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去王杰希家了?!

叶  修:没啊,双方父母刚好认识,一起吃了顿饭而已。

王杰希:不管怎么说,我们是见过对方家长的人了。

周泽楷:噫。

楚云秀:【周泽楷嫌弃地说】

周泽楷:【棒.JPG】

叶  修:第二名的小周来了啊。

周泽楷:嗯。

楚云秀:周泽楷这个全联盟话最少的男人,意外地没登顶啊。

周泽楷:没,这样好。

喻文州:叶修第一是因为总说大实话吧。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事实的。所以大家觉得他不善言辞。

王杰希:那身为垫底,也就是最会言辞的男人,是不是代表着……

喻文州:并不,我只是委婉选择性说事实。

叶  修:王杰希你别引战啊,第十二名的男人,不靠前不靠后的。

黄少天:我以为王杰希这种人会和队长一样垫底。

孙  翔:等等,排名下面有解释。“王杰希:你以为我说的是情话?其实那不及我真心的万分之一。”

周泽楷:噫。

黄少天:我要吐了。

王杰希:这是事实。有些话,说不出口。

叶  修:什么话?【礼貌性询问.JPG】

王杰希:没什么,时间会检验一切。

黄少天: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王杰希你好油腻啊!

王杰希:第二十六名的人不配说话。

黄少天:我!qwetdgghjzcvb$&:

周泽楷:乱码,下一个。

楚云秀:周泽楷真的是,要不不出声,要不就一击致命,哪里不善言辞了???

周泽楷:还好。

叶  修:小周那是乖巧。

周泽楷:对。

黄少天:口区!周泽楷就是装的,心可黑了!就比我队长差一点点。

喻文州:@黄少天 【你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JPG】

楚云秀:话说黄少天的排名解释是“黄少天:别看我说了那么多垃圾话,但我只是为了隐藏我心里的那一句“我爱你”。”

楚云秀:有丶东西。

周泽楷:呵。

黄少天:周泽楷,你这就是嫉妒!

周泽楷:“周泽楷:虽然我不善言辞,但是你知道,我对你深深的爱。”

叶  修:哇!这个不错【鼓掌鼓掌.JPG】

王杰希:叶修,“深深的爱”不及我真心的万分之一。

喻文州:你没真心,所以这个数值无从比较。

王杰希:你说什么?

喻文州:没什么。(*^_^*)

孙  翔:我是第八名诶!

楚云秀:@孙翔   我正看着好戏呢,你这么一来,全打断了。【前排兜售瓜子香烟汽水.JPG】

叶  修:让哥看一眼哈。“孙翔:我的恶声恶语只为遮盖我的脸红心跳。”哟,还挺带感的!

孙  翔:咳!瞎说!不过,你喜欢就好……

叶  修:谢谢翔哥抬爱了。

孙  翔:我还能再……抬一点……

楚云秀:万万没想到,几个大佬争风吃醋的最后结果孙翔的胜利。

苏沐橙:不。😊

周泽楷:?

苏沐橙:是我的胜利。

苏沐橙:【在叶修家和叶修的合照.JPG】

黄少天:我真的不酸,真的……

喻文州:🍋🍋🍋

王杰希:谢邀《我和爱人路上最大的阻碍是他的妹妹》🍋

评论(7)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