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如果叶修玩直播 8

*甜甜的日常

*坑了好久……些许愧疚

*前文见合集


应了大家的要求,叶修把叶秋带过来一起直播。叶秋虽然定点蹲自家哥哥直播间,但是很少真的和哥哥一起在镜头面前,多少有点紧张。


叶修看出了弟弟的些许不适,就习惯性地撸了把他的头以表安慰。然后叶修就陷入了“叶秋的头发这么软,我不会也一样吧”的思考中。


叶秋内心愉悦,表面淡定,自带一种矜贵的正宫气场,但叶修还是一眼就看出了他的小得瑟,笑了笑,也不拆穿。


至于观众们……唔……大致分为四种:第一种是看叶修摸叶秋头幼稚吃醋并肖想叶修发质的职业选手;第二种是把直播画面截图下来,放入“双叶szd”文件夹的磕CP上头的all叶少女;第三种是单截叶修个人,把叶秋换成自己照片的叶修毒唯;第四种是孙哲平。对,把他单列出来是有原因的——孙哲平不吃醋。因为叶修的头他摸过,叶修的脸他摸过,叶修的把他摸过。(阿远:???)


所以孙大佬看着职业选手群里面的各位阴阳怪气,内心十分不屑:一群弟弟。


很嚣张啊,孙大佬。


叶修不大在意地继续游戏。


游戏画面上从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叶修和直播间的观众们一起回忆了那三年的嘉世盛世,看着叶修亲手建立起了嘉世王朝。


老粉们颇有感触:


【我是从网游期间就喜欢上叶修的,看着第一赛季到第三赛季,我切切实实看到了一个锋利的矛,无畏任何阻拦,直中目标。】


【第二赛季老粉报道,粉上叶修很简单,当叶修一挑二打破繁花血景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我要一直跟随的男人。】


【我是第一赛季粉到现在的,那个名字叫“叶修的亲亲”的叶修粉头就是我。除了他在场上的牛逼表现,我家宝宝最吸引我的还是他的温柔善良,修修宝宝么么😘。】


【楼上亲妈粉,鉴别完毕。】


【……我是男友粉。】


【温柔善良?你确定你说的是叶修???】


【楼上叶黑滚粗!】


【滚nm,我是“叶家反黑站”站长。我是黑子?来拼刺刀啊!我就喜欢我家叶神欺负别家战队的嚣张样子。】


【那叫欺负?!那明明是“爱的教育”~】


剩下来的就是各种彩虹屁。


当然还有一些新粉悄咪咪地露头:


【这个游戏做的好好啊!终于满足了我没有早早粉上叶修,没能陪伴他之前经历过的遗憾。】


【第十赛季的新粉报到,虽然我粉的晚,但爱的也比你们长久!!!】


【楼上小心老粉和新粉掐起来啊!】


叶修看着越来越混乱的弹幕,决定出于一个偶像(√)的自觉发声:“好啦好啦,都是我的小宝贝,专心打游戏。”


一到三季的辉煌过后,就是第四赛季的转折。


有的粉丝直接选择,挡住屏幕:


【没其他原因,只要是一想到我家叶修被舍身一击带走,我就难受。】


终于还是到了那个瞬间——


季冷舍身一击,一叶之秋倒下,霸图冠军。


弹幕里有不少人都在哀嚎,还有人在安慰叶修,但实际上叶修看的比谁都开。


“胜负不是常有的嘛?虽然失败的确会让人很不高兴,但是没关系,以后把冠军夺回来不就行了。”叶修一笑,就像是有阳光。


但是随着游戏继续,很残酷。从第四赛季黄金一代出现,到第八赛季,我们只看到了嘉世的成绩日益下降,看到了团队赛里面一叶之秋的身后,除了沐雨橙风再无其他。


虽然叶修的个人成绩依然十分可观,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此时的团队赛叶修的掌控力已经下滑到冰点,战队矛盾到了不可调节的点。


在游戏的剧情中,也有新粉不解地问“为什么叶修不选择离开?明明他可以有更多好的选择。”


老粉不语,叶修也只是笑笑。


叶修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他对于这个自己一手建立起的战队,终究是太多的不舍,哪怕他知道自己的离去已是注定,但他还是想着在离开前在这里再多待一天。


哪怕一天也好,看看这个曾经的王朝,自己的家。


毕竟是以叶粉的角度做的游戏,对于叶修被迫退役这件事情描写的并不详细,而这件退役背后的真实情况,也只有叶修和他身边的几个人知情而已。


游戏画面一转,叶修穿上了兴欣的队服,带上了“君莫笑”,带来了辉煌的——37连胜。


叶粉在弹幕里面花式爆炸,歌颂着叶修的伟大,而叶修却是那个最淡然的人。


从最开始就是这样,无论是王朝的建立,老东家的决裂,兴欣的夺冠,他似乎总是有种别样的淡然。


并不是说他没有了普通人的七情六欲,而是他清楚自己的目标,只有两个字罢了——荣耀。


tbc. 





远儿的话:


当时看原著的时候,在我眼里叶修就是一个这样的形象——他很可爱,很坦然,还有一种很独特的淡然。

可爱就……咳咳!大家都懂。

坦然,叶修对很多事情就挺大大方方,有一说一,偶尔还会因为太过诚实坦诚,导致气到别人。(这也是可爱的一个点呀)

淡然,叶修对于很多事看得都很淡,他人言语,他人伤害,他似乎总是不太在意。并不是完全不会被影响,而是对于他而言,这些远远不如荣耀重要。



彩蛋:

我坦白,直播间那个“叶修的床”就是我阿远本人。叶修很香,我很喜欢。🙌



如果喜欢,就请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非常感谢╰(*´︶`*)╯❤️❤️❤️

评论(19)

热度(3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