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总结一下all叶各cp萌点 1

*个人观点

*all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ღ˘⌣˘ღ)


——王叶

两个人都是靠一个人辛辛苦苦地拉扯战队长大,了解彼此的压力和责任。

叶修的那句“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包含了太多对王杰希的理解和心疼。巨甜好不好?!!

原著中不止一次对于孩子们的成长细致探讨,例如:乔一帆、莫凡…他们那种“单身老父亲”感巨戳人!( ̄∀ ̄)

单看个人,老王是那种沉稳强大中又带了一点骚 气和皮。和我叶简直天生一对٩(๑^o^๑)۶!


——韩叶

十年!宿敌!这浓浓的cp的香气闻到了吗?!!

初代大神、开山元老,两个人的默契无与伦比。老韩的“我等你回来”催人泪下。还有对嘉世的评价,犀利直接挺老婆!

如果这都不算爱!

老韩是那种铁骨铮铮的硬汉,不退让、不妥协。如果妥协……那一定是我叶撒娇啦!✌(̿▀̿ ̿Ĺ̯̿̿▀̿ ̿)✌


——伞修

离家出走的修遇上小小嫩嫩的秋……我炸裂!!

伞哥和叶修两个半大孩子每天快乐地打游戏,赚钱撑起妹妹、撑起这个家,痛苦而幸福……

伞哥陪叶修走过最辛苦的开始却没能陪他走到最后。从那时起,伞哥就是永远的白月光、朱砂痣。

伞哥是少年早熟【承担家庭责任】却又带着少年独有的活力和调皮。巨吸引人!!!


——周叶

“枪王”与“荣耀之神”、前后第一人……不甜嘛?!不配吗?!

周泽楷那一句“他是一位伟大的选手。”堪称绝对优秀,差点泪奔๐·°(৹˃̵﹏˂̵৹)°·๐周泽楷是懂他的。

沉默寡言而强大的后辈和爱调戏小孩而温柔的前辈。我磕了。,,Ծ^Ծ,,


——喻叶

同是心脏,心照不宣(*•̀ᴗ•́*)و ̑̑。同样强大而自信和同样对对方的夸赞……好了,剩下的狗粮打包带走。

至今记得我叶说的“联盟只有一个喻文州。”可谓是很护老公了o(≧v≦)o

喻队是那种温柔中带着一点腹黑、腹黑中带一点乖巧、乖巧中带着一点黑化。配我叶妥妥的!

——all叶

强大温柔的叶修谁不想上?!!!【不想上让给我!】




啊……这个罪恶深重的男人。

评论(10)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