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all叶】你是个什么枪

*莫名屏蔽后的补档

*甜的


*我流黑道paro


*非正常黑道社会


*又名《你是个什么东西》


1.


道上传言,几大家的当家们和那位传奇中的荣耀之神势如水火。在两年前的一个晚上,几位大佬相约紫禁之巅,而后一起消失,疑似全体逝世。


但实际上嘛……


“老韩!你动作麻利一点!要出发了!”叶修挥舞着手中的墨镜。


韩文清看着他,十分无奈:自己忘记带倍镜还来嫌别人慢。


“出发!宪君游乐场!”叶修一声令下,王杰希猛地踩下油门,喻文州面色僵硬地系好安全带。


2.


孙翔一脸嫌弃,说:“我们为什么要接这种单子?'保护大小姐'……啧。我们是佣兵,又不是保姆。”


“孙翔,这种单子钱多又舒服,知足常乐。”叶修的烟被张新杰没收,现在只能寂寞地舔舔嘴唇。


孙翔余光瞟到这一幕,嗓子有点干。


“我也没说什么……”孙翔嘟囔道。


表面普通的克莱斯勒牧马人,实际经过肖时钦的改装变成小型军火库,后备箱里正是他们的本命枪支。


3.


孙翔——野牛冲锋枪


持续火力强,压制利器。(叶修:暴躁二翔,在线刚枪。   孙翔:别叫我二翔!!!


王杰希——Groza突击步枪


不易掌控,伤害高,射速快。(叶修:这种稳中带着皮,皮中带着骚的枪,简直就是为老王量身定制的。   王杰希:……    叶修:这种犀利的点评,不用谢我。   王杰希:今天晚上我好好谢♂谢你。


喻文州——S1897散弹枪


容错率高,威力大,射速慢。(叶修:看似挺慢可又躲不过,威力大战力强,是个狼人。   喻文州:狼人今晚要吃♂小朋友了。:)


周泽楷——98K


单发伤害高,远距离之神,技法要求高。(叶修:枪王小周~强啊。   周泽楷:没你强。   叶修:那当然!  孙翔:哼。


张新杰——scar—L


精准而稳定,后座力小,易掌控,综合实力强。(叶修:易掌控?瞎说。   张新杰:不如你来试试?    叶修:干嘛?   张新杰:掌控我。


韩文清——M762突击步枪


威力大,射速高,考验技巧,近战优秀。(叶修:这种凶猛又稳的枪,老韩的本体无疑。   韩文清:谢谢。


叶修——AWM狙击枪


空投武器,梦中情枪,你的可遇不可求,神器。(孙翔:梦、梦中情……才不是!   叶修:二翔,又没说是你的,别慌啊。   周泽楷:是我的。   喻文州:不是楼上的,下一个。   王杰希:叶修已经被我抱走,下一个。   张新杰:……   韩文清:幼稚!)



4.


今天的任务是“保护唐柔大小姐”。


叶修戴上面罩:“别忘了我们是死过的人了,别叫我'叶修',叫我'君莫笑'。”


“叫你'忧郁小猫猫'。”王杰希说道。


孙翔听到这,打了个颤。太骚了,骚不过,骚不过。


叶修感觉倒挺良好:“都行,反正都是马甲。还真别说,这个称呼还挺可爱。”


喻文州一笑,摸了把叶修的头:“走了,小猫猫。”


孙翔: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骚气,而和他们格格不入。



5.


叶修叼着棒棒糖,趴在鬼屋的屋顶,手里还端着他的“大宝贝”。


“你的AWM看起来真不错。”唐柔抬头对叶修说。


“谢谢。”叶修挥手示意,“你继续玩呗,我看过了,鬼屋这附近还挺安全的。”


唐柔笑了,说:“鬼屋附近安全不代表里面安全,鬼屋里面这么黑,什么妖魔鬼怪都敢往里面混。”


叶修挑眉:“挺机警的,可以。不过你放心,里面的人保证安全,我的人也在里面,你就放心的玩。”


唐柔点了点头。


叶修说:“你挺有胆子的,做事也仔细,警惕性也高,要不是我们这儿不收女孩子,你就是我徒弟了。”


唐柔了然,细白的手指弯了弯,说:“他们是怕你变直就不要他们了。”


叶修无奈地笑道:“哪儿那么容易就直了?弯弯直直来回变容易吗?”


唐柔也冲着他笑:“有你在,就很容易。”



6.


唐柔不再和他闹,径直走进黑洞洞的鬼屋,叶修继续趴在屋顶上巡视。


不出十分钟,唐柔相当淡定地走出来。


叶修啧了啧嘴:“没一点有趣的反应,鬼屋白进了,亏我还让老韩进去客串,没效果啊。”


唐柔相当配合地“啊”了一声,表示恐惧。


叶修无语。



7.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剩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


“君莫笑,一起吗?”唐柔对他发出邀请。


“不必!”不等叶修反应,一个有些狂放的声音就替叶修拒绝了。


孙翔揽住叶修的腰,明明是脸红羞涩的大狗子,非要装成沉稳腹黑大尾巴狼。


唐柔显然不吃这一套:“你让他自己选。”


叶修左右看了看,还是亲上了孙翔的脸颊。


孙翔:轰!!!


唐柔心有不甘,但还是说:“好吧。”


那个男人已经彻底弯了,我是掰不直,爱谁谁吧。



8.


随着摩天轮一点一点升高,孙翔也越发紧张。


和那些老流氓们不同,孙翔同学整体还是相当纯情易挑拨的。他从来没有干过骚 事,(也骚不过别人),就连告白……都没有。


孙翔听说“在摩天轮最高点告白一定成功”、“在摩天轮最高点接吻一定天长地久”,所以他准备试一试——告白接吻一条龙。


听起来就超级酷。


而实际上……



9.


“叶、叶修!”孙翔紧张地舌头都要打结。


“怎么了?”叶修歪着头看向他。


“我、我……”


明明有那么多爱情,却被堵在了喉咙。孙翔此刻无比痛恨自己的不坦然。


“这个给你!”孙翔把自己随身携带的野牛冲锋枪塞到叶修的怀里。


原谅我的手足无措和不善言辞,我的枪、我的命都给你!你!我!我……


“我喜欢你。”叶修说道。


孙翔愣住了。


叶修身体前倾,吻上孙翔的嘴巴。


告白接吻一条龙,达成。



10.


看着二翔和叶修摩天轮深吻的男人们——


喻文州:我们和孙翔很长时间没有切磋过了,也不知道他的进步如何。:)


王杰希:所以,今天晚上回去,我们好好和他练.练.手。:)


周泽楷:附议。


张新杰:我会记得带医疗箱。(言外之意:你们放开手了打!)


韩文清:也该加强实战练习了。


11.


唐柔:呵,一群醋坛子。孙翔,祝你好运。



end.


远儿的话:

如果喜欢的话,就请留下红心蓝手评论,非常感谢❤️

(柔叶股惨兮兮,翔叶股一路飙升)

评论(8)

热度(4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