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情的秀恩爱bot 耳东远

来了就是缘,看看吧。
吃各种叶受,偶尔写一点恋与乙女和贺红
可爱阿远,在线更新。

一个小写手写给alltag的大家的

第一

其实作为一个写手,我们真的一直有努力地把人物刻画得更贴近原著。

也会为某一个细节再去将原著的某一章节再翻一遍。 

但是偶尔写一些不是原著的背景,也的确会参入一些自己的设定。我承认,现在有些玩梗过度,或者一些过于ooc的文章,的确观感不会很好。

但是all叶的热度和产出量都是很不错的,总能翻到各自满意的文章。 

第二

我入圈的时候高一,开始写文的时候高二,现在大一。虽然也不算在这个圈里太长时间,但是也陪这个圈子和这个tag走了一段路。

玩梗的情况到处都有,我们可以语言委婉地劝导,但是我们无权阻止。 

第三

有一说一,码字和产出是一个特别累的事。真的累。

有的时候可能为了一个文章搞上几个小时,结果如果还要被人怼的话,我是接受不了了。

讲良心,我自认为自己的文章整体不算很ooc,但绝对会有傻白甜的元素。我不觉得傻白甜或者爽文就做错了什么⊙_⊙。

我这句话没有地图炮的意思,但是的确有一定的人,提起傻白甜就一副看不过眼的样子。

有正剧向的,也有傻白甜爽文的,各取所需不香吗?

我看到有人暗戳戳说日榜,讲真的,这个热度就是大家给的呀。有一部分傻白甜,大家很喜欢呀,喜欢就看啊。不喜欢就不看,没必要见人就说两句。

正剧向并不比傻白甜高级,不过是大家的受众不同而已。

其实几年前也不乏傻白甜,只是没有人说,所以大家觉得没有。

因为写文的人打了预警,不喜欢的,就别进来,喜欢的人进来。这挺好的。但是遇到那种明明看到了预警,却非要点进来批评的人。我就觉得不合适。

真的,伤人。

第四

下大家说到的,关于新人太太的。

所有的太太都是从新人来的,我当年也是一个在大家呵护下成长的新人小幼苗。新人的文笔不好,或者有人物形象不得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应该多多地去呵护或者委婉的劝导,而不是直接就说“你这样不好,太ooc。”,“你这样很菜,你这样垃圾。”。


最后,希望读者善良,写手上进,和谐共处,日日吃粮。




评论(32)

热度(127)